close

其實這趟旅程籌備了很久

從無到有都要謝謝李媽啦~

正妹一名~說話還是那麼的優雅!

但我們三名加在一起就是話題走的是百無禁忌了~

我昨天回來的時還意猶未盡

安傳了篇簡訊給我~我很感動:

這次的旅行真的很棒,很開心又再度跟你和可樂一起的三女子闖天涯之旅,已經開始期待五年後的約定了..安

這次可樂媽拋夫棄子隻身來到首爾,當然對旅程有很多想法

我和安都沒啥意見~大家好"參詳"(台語)啦!!

這次旅行真的有好多插曲

讓我一一道來

出發的那一天11/20,一早醒來想說"那個"已經過了10天還沒來

還剩一支驗孕棒來驗驗看好了~媽的!驚嚇過度~我中獎了!

雖然心甘來接我~但匆匆忙忙的我也說不出口~

然後就接到了安~就到了機場

在機場寶貝礙於安所以也沒抱抱我就走了~切

我們兩個事後都在那邊懊悔

到了首爾~一切都很好~不過我一開始就吃了超辣的"安東燒雞"

心理就一直滴滴姑姑要不要跟安講

到了晚上安同事請吃飯~韓國人大家也知道就一直勸酒

再加上我腸胃炎非常的不舒服~也沒吃啥~

一出餐廳我就決定講了

安:剛那餐廳真的很便宜耶

我:對啊~安~我跟你講~那個我懷孕了

安:哈哈~ㄜ~啥~阿~你跟我開玩笑嘛?

我:沒耶~

以上是第一件事

然後可樂預定11點到飯店

11點多安接到電話

可樂飛機要修~所以要住在日本一天

啥~他也只不過可以來玩三天耶

接下來大家吃的吃~吐的吐~拉的拉~

到了第三天

我在整理行李的時候~那個來了~

#︿@&%$o~胎教

我心理真的五位雜陳

誰知道那是被汗蒸幕大嬸搓掉的還是根本就是沒有

這真是~

反正此行真是意外一堆

不過我太愛跟姊妹們旅行了

我愛你們~希望五年後大家再來一次開開心心的旅程

超感謝可樂~超感謝安~

摯友啊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