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在適應痞客邦的編排方式, 感覺很不賴! 今天看到了個喜歡的包包(Derek Lam Harriet Bag), 挺百搭的, 沒圖沒真相, 請看!!

rachel02.jpg 

我愛死了這樣的帥氣打扮, 這種駝色的靴子, 沒有上乘飛遜功力的人不要隨意嘗試啊~ 這位是之前參與演出"OC", 一炮而紅的青少女偶像Rachel Bilson, 同樣也是矮冬瓜一枚, 我個人覺得她有點像Cindy Crawford啦...(墨鏡:Ray Ban Wayfarers)

rachel03.jpg 

人家昨天也有去Target說, 但是滿眼望去, 都是打扮像圖右她姪女的市民(鞋帶沒綁好喔~)(牛仔褲:Paige Premium Denim Skyline Ankle Peg Jeans in Beachwood)

rachel01.jpg 

這一身打扮真的很不怎麼樣, 所以細節免了, 但也還是同一個包包~

leighton-meester.jpg 

是不是還是同一包啊? 就算穿的淑女一點, 也是很適合背呦! 這位也是最近挺夯的Leighton Meester.

Harper_s_Bazaar_September_2009.jpg 

她在九月份的哈潑雜誌裡, 也示範了一次, 不過是豹紋版的, 很特別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