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真的工作壓力太大

偶爾會搞搞笑來減輕壓力

但自己搞笑總是記不住

好加在有KIKI幫忙當記錄~

有些還蠻好笑的~

(藍色括號為美人瑜的註解)

星期二 22:26
Kiki Chiu 我覺得我們部門的人都好戲劇性 每個都病的不輕...

--入戲太深--
最近凱文歐罷(本部門人夫一號) 繼闇黑路線之後,發展出新的風格:"偏激"。他常常轉頭很認真的跟我說:『我真的很想殺了那女的』(我楞了看他一下) 史蒂芬瑜就會插進來說:『誰阿?』凱文歐罷:『縷美阿 真是賤女人...』(縷美是某部韓劇女主角(貝多芬病毒-因縷美本來愛"少年指揮"交往到一半又愛上"熟男嘴賤指揮")


--目光如鬥雞--
坐在我前方的巨人高高,向來走大剌剌甚至帶點殺氣的她,卻常出現少女心的情懷,會很認真的跟我講一些她的生活感觸,但有時也會任性撒嬌。今天晚餐高高一直催我要吃mos,我們決定使用電話點餐的服務,然後高高就認真的看起e-menu說:『我只能吃素的耶,這樣能吃什麼?』我回:『有阿~你可以吃那個蒟篛珍珠堡,那可以』高高看著menu說:『那不是素的好不好,它有珍珠...』我回:『那明明就有標 素食,而且珍珠是米,好嗎?』....(小高高是以為那叫"蒟篛真豬堡")


‎--腦殘口誤--
這是我自己最近的狀況。已經病很久了,而且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,甚至鬧了很多笑話,非常之丟臉!一切都要回朔至去英國休假前,我就開始有這個症狀,就是腦子想的,嘴巴講出來卻不一樣。繼之前我腦海是要問影音部Yellow小美女,她選看的電影是不是羅賓漢,結果嘴巴省略太多講成:『你是羅賓漢嗎?』今早上班,又發生了一件超級智障的糗事,我正在公司樓下等電梯,趕著要打卡,遇到影音部白髮魔,結果有兩部電梯都顯示停在4樓不動,白髮魔就說:『你看,都卡在4樓,一定很多人...』我想了一下說:『4樓是那個京宴餐廳吧?』白髮魔回說:『4樓是我們公司!哈哈哈哈!』(京宴在3樓才對)我只能說我真的腦殘了,我怎麼了我?

 

--葷素不忌--
我的好夥伴史蒂芬瑜,除了樂衷參加各大抽獎活動之外,最難得的是她會超級熱心的,一直分享轉寄,然後催眾人參加,在她的帶領之下大家耳濡目染,所以已經演變成本部門的運動。史蒂芬瑜也常常直接丟icq訊息給我,有時候是業界新聞,有時是影劇八卦,從正經的新知到不正經的奇聞皆有,range極廣!

但最近不知怎了,一到了下午5點多,史蒂芬瑜跟我講話,任何話題都會"自動"導入、加料延伸成帶『黃色』的內容。但是她的黃腔,是走幽默不失大雅風格,絕對不會低級!總之真的非常之神奇!舉凡今日,某位河東獅吼+夏天泡沫很多的帥哥明星(何X東)來拍攝,惠賜了一張親簽海報給本部門的闕人夫。起因是闕人夫的美嬌妻挺欣賞這位明星的,當闕人夫雀躍的拿海報回座位現的時候,我就開玩笑說:『你晚上可以把海報上這位明星的臉割下來,貼在自己的臉上給你老婆看』史蒂芬瑜馬上接話說:『沒錯沒錯!然後要對你老婆說:我是大雕,大雕來了...』(我已經笑翻在位置上)....

 

以上只是上一個禮拜發生的事~更多笑翻了的內容請讓我先嗑幾粒老張寄來的銀杏再寫~

正在補腦的美人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